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質詢兩岸議題 韓:對民主多點信心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21:37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趟大陸行,議員陳致中告他涉及外患罪,引發韓國瑜反諷陳致中先自首外遇罪,而雙方交火移到議事殿堂,兩岸工作小組報告當下,陳致中質疑韓國瑜提出的開放自貿區,恐怕會引狼入室,韓國瑜見招拆招,反而要陳致中對台灣民主多點信心。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根據中國北京的講法,其實就是一中原則,終極統一,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當然我們希望說,此瑜非彼瑜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宋楚瑜主席回來以後,已經開過記者招待會,他自己講得非常清楚,我不需要幫他回答什麼,謝謝。」

一國兩制的話題,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扯進來,韓國瑜不想多談,兩岸小組專案報告,陳致中又對大陸行有意見。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那時候國民黨國會佔多數,也不敢通過,因為這(自貿區)確實對台灣有害,變成幫忙中國解套,這不是我們要的,會不會變成木馬屠城記,裡面的那一隻木馬,這也不是我們要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陳議員,我覺得你真的要對台灣民主有信心,我感覺你對台灣民主沒有什麼信心。」

身為兩岸小組召集人的韓國瑜,首次專案報告,陳致中搶頭香質詢,但砲火不如以往。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到中國的這些行為舉止跟言行,已經嚴重傷害了台灣的國家主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陳致中議員為什麼不到法院去按鈴自首,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為什麼要按鈴申告韓國瑜的外患罪。」

圖/TVBS

韓國瑜出訪港澳時,兩人因為中聯辦問題針鋒相對,如今議會質詢,煙硝味雖然淡了點,但是談到前總統陳水扁特赦話題,再次交火。

 
高雄市長韓國瑜:「貪汙的案件,我想台灣人民非常善良,台灣人民非常善良很厚道,但是對於這種重大貪汙,台灣人民是沒有辦法忍受的。」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他可能沒有很了解整個扁案的來龍去脈,所以我建議他可以先去跟馬前總統來請教,當年為什麼要違法換法官。」

從特赦案到兩岸政治話題,扁家二代的陳致中和韓國瑜,不僅隔空交火,更是直球對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外患罪#陳致中#貪汙#陳水扁#特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2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