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寵!傳麻衣遭逼宮離婚 他憂:只能拿小孩要錢


發佈時間:2019/05/0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3:25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眼看嫁入豪門應是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近年頻頻傳出不合、鬧分居,如今又被踢爆,王泉仁為了將新歡韓籍空姐娶進門,想火速和正宮談妥離婚。對此,名嘴汪潔民在節目上指出,如果麻衣就此退場,恐怕贍養費一毛都拿不到。

汪潔民在《新聞挖挖哇》表示,面對兒子王泉仁接連因為感情事件登上媒體版面,王文洋其實很不開心,「因為王文洋非常寵愛麻衣生的這個兒子」,同時他也相當照顧麻衣這名媳婦,覺得她很會做人,跟親家私底下更是交情甚篤,因此聽到兒子竟為了韓籍空姐要和麻衣離婚,甚至鬧得眾人皆知,他相當不能接受。

 

汪潔民接著分析,王文洋從大房王月蘭手中拿到上百億的遺產,分給女兒王思涵100多億,照理說王泉仁也拿到100多億,但關鍵在於他2011年就分產了,而麻衣2014年才進王門,因此家產屬於婚前財產,「因為他是婚前就取得這個資產,而不是跟妳結婚之後產生了什麼樣的資產,所以麻衣沒辦法,只能用小孩子去跟這家人要錢,她贍養費可能一毛錢都拿不到。」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麻衣#王泉仁#婚變#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6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