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華府旁散步!戴台美國旗帽 被問見川普?面露微笑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09:30
圖/TVBS
圖/TVBS

投入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已搭私人專機抵達美國華盛頓特區,而且他身穿紅色外套,頭戴粉紅色棒球帽,上頭還印著台灣跟美國國旗,似乎有備而來,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安排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郭董露出一抹微笑,直說不知道,行程保密到家!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vs.記者:「(郭董您好),哇你這麼厲害哦。」

 

掌握郭董在美國的行蹤,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現身在美國華府附近,身穿紅色外套,頭戴粉紅色棒球帽,心情似乎相當輕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vs.記者:「(你要從這邊進去嗎),我現在穿這樣怎麼進去,我是早上昨天半夜才到,所以今天早上就沒有行程要安排下午。」

圖/TVBS

 
與記者攀談,還秀出訂做的粉紅色帽,不忘提醒記者休息一下,甚至握手招呼。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vs.記者:「(下午你會戴著帽子進去會面嗎),(有機會見到川普嗎),不知道,(那明天還會來嗎這次會在這待多久),不知道。」

面對特派記者詢問,郭董直說三個不知道,行程全程保密。外傳,郭台銘此行主要的目的,就是與川普會面,商討威州投資案。

圖/TVBS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vs.記者:「我覺得民調是暫時性的,我要替台灣在這場重要的,全球經濟結構調整中,來突顯台灣的位置,突顯台灣在未來能夠扮演的角色。」

被問到敏感的民調問題,郭董認為只是暫時的,而這回有美媒報導,郭台銘將會前往白宮開會,威斯康辛州長向當地媒體透漏,郭台銘可能會與川普舉行會談,希望富士康重新與美國簽訂合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棒球帽#國旗#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52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