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拿足球冠軍!狠女婿巴格達傳視訊 不認絞殺岳父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1:02
圖/TVBS、翻攝畫面
圖/TVBS、翻攝畫面

台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今(1日)傳出雙屍命案!7旬蕭姓夫婦上午被兒子發現陳屍家中,來台探視妻兒的31歲伊拉克籍女婿和1歳的外孫不見蹤影,警方初步懷疑外籍女婿涉有重嫌,因為對於孩子的監護權爆發糾紛且談判未果,涉嫌將老夫妻勒斃,警方查出31歲伊拉克籍的台灣女婿痛下毒手後,先搭機飛往日本,再轉機到巴格達,目前檢察官已發出拘票,並請內政部移民署協助實施入出境管制,希望早日能將他緝捕歸案。

根據警方調查,年約70多歲的蕭姓夫妻居住在士林,昨(4月30日)下午疑似與伊拉克籍女婿Jomaah為了1歲多孫子的監護權,發生爭執!蕭姓老翁遭衣物勒斃在陳屍一樓浴室,而太太則倒臥在2樓的臥房,同住1歲多的孫子則被伊拉克籍男子帶走。

 

死者住處鄰居則透露,這名伊拉克女婿在日本教書,但疑似賺得也不多,兩老還時常寄錢資助,但女婿卻對女兒家暴,今年3月蕭女受不了決定獨自帶孩子回台,上月29日傍晚,曾見到女婿來蕭家找小孩,而後便再也沒看兩老。鄰居也說,老夫妻為人親切,與鄰里相處也十分融洽,聽聞他們遇害的消息感到很震驚!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警方私下透露,外籍女婿早年曾在日本定居,曾踼過地區足球賽,拿下福井縣足球冠軍。目前仍有不少業餘球友在日本定居,研判他犯案後可能投靠之前的球友,不過稍早該嫌與妻子視訊表示,他與兒子目前都在巴格達且小孩也平安,但實際地點仍還待查明。

而士檢檢察官今日下午會同法醫解剖遺體,初步認為兩名死者疑似遭人勒斃,研判死亡時間為4月30日凌晨,並公布涉案女婿照片,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及這名嫌犯行蹤,以期早日將其緝捕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士林#雙屍#監護權#伊拉克#足球#日本#勒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5

0.2027

0.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