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厚鬆餅大戰! 11公分混血豹紋PK日式肉醬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01:44

鬆餅愛好者最近有不少新選擇,許多國外品牌,紛紛進駐下午茶鬆餅市場,像是泰式品牌,也推出泰奶香草口味舒芙蕾,還有日本北海道鬆餅名店,則是來台做快閃店,還有英式餐飲風格的店家,瞄準年輕姐妹淘的聚餐市場,推出豹紋厚鬆餅,疊起來有11公分高。

圖/TVBS

 
撕下特殊轉印紙,映入眼簾是讓人少女心噴發的豹紋圖案,接著在翻過來底部,甜點主廚擠入卡士達醬,再放入草莓、藍莓、火龍果等可愛擺盤旁邊,更加凸顯豹紋的華麗感。

店員:「不好意思。」

兩塊厚鬆餅高達11公分,上桌後切開,卡士達醬隨即流出來,這家豹紋厚鬆餅,引進英式風格,混入台式口味,而豹紋圖案,是選用日本進口鑽石粉,及保濕度極佳的上白糖煎烤而成。

 
業者汪立偉:「我們目前在台灣是第一個,把食用油墨轉貼到我們鬆餅上。」

記者林芷卉:「鬆餅不只能當甜點吃,日本北海道名店來台快閃,更推出肉醬口味。」

圖/TVBS

兩塊3公分的厚鬆餅堆疊,上面奶油甜而不膩,旁邊更附上北海道牛肉製成的波隆肉醬,先吃原味感受北海道出產的麵粉以及鮮奶油,接著加入肉醬,有甜、有鹹,一次搞定。

製作,即使是快閃店也不馬虎,食材由北海道空運來台,鐵板上由主廚嚴格控管溫度、火侯與時間煎烤而成,這間日式鬆餅口感蓬鬆軟綿,而英式豹紋是綿密厚實,就連泰式餐廳也搶攻甜點市場,走入口即化路線。

民眾:「我覺得它甜點來講是滿特別,跟一般下午茶區隔開來。」

打破以往泰式餐廳的印象,這間泰式餐廳主打女性時尚下午茶,推出泰奶香草口味的舒芙蕾。

圖/TVBS

 
業者賴浩銘:「泰奶卡士達醬跟我們原味的香草醬,結合在一起,所以吃起來是有很鬆軟的口感,又可以吃到泰奶,泰式的原味。」

各國鬆餅美食紛紛進駐台灣,看準女性下午茶市場,從食材、創意外型著手,要吸引民眾前來嚐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鬆餅#快閃#泰奶#下午茶#華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77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