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控停車裝置突「傷車」修12萬 業者:願賠償

記者 藍于洺 林旼叡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5:43

一名胡先生使用USPACE停車格,但他指控,他把愛車要準備開出車格的時候,停車裝置卻異常升起,造成他車體受損,修了約12萬元。對此業者表示,有到場勘驗,把設備送檢,並無異常,但展現誠意,願意全額賠償車主修車費用。

圖/TVBS

 
車主正準備把車,開出停車格,卻突然發出撞到異物的聲音。

車主胡先生:「什麼東西卡到我車子。」

原來停車裝置升起,讓車主的車被卡住,車主胡先生2月23日,使用USPACE停車格,但他表示,要開出來的時候,停車裝置突然莫名升起,造成他的車子,排氣管跟後差速器受損,修理費花了12萬元。

 
圖/TVBS

記者藍于洺:「選定車位之後呢,基本上這個裝置就會降下來,但車主是要移開的時候,這個裝置突然莫名的升起,造成他要移車的時候,車體發生故障。」

車主胡先生:「它這個設備,異常升起來,導致我的車子損傷,到現在兩個多月,完全沒有任何解釋(故障原因)。」

車主表示,自己正常使用,停車裝置卻異常故障,雖然業者願意賠償,但車主表示,兩個月來進度緩慢,也沒有解釋故障原因,當時也有被加收停車費。對此USPACE回應,有到場檢查,把裝備送檢並沒有問題,承諾願意賠償全部損失,也有退了停車費用2百多元,因為保險理賠,有流程時間運作,4月1日才收到維修單,絕對會負責到底。

圖/TVBS

USPACE執行長宋捷仁:「這是第一次發生,我們也強力要求,我們的工廠進行檢測,直到現今,我們發現這個設備本身,還是沒有一個異常的狀況,不過身為平台,還是要負起這個責任。」

USPACE展現誠意全額賠償,也承諾會加強管理,車主盼望,期盼能找出原因,避免這突然升起的裝置,再次引起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SPACE#停車格#勘驗#排氣管#車損#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102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