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韓花25天見面沒心結 他反問:你相信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2:08

吳敦義與韓國瑜的吳韓會終於在4月30日實現,面對外界提問,吳敦義強調兩人沒有心結,只有連結。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質疑,「兩個人要花25天才能見面,你告訴我說沒有心結,只有連結,你會相信嗎?」

政論節目上談到吳韓會,林郁方語氣沉重的表示,「我直話直說,為什麼要到25天之後他們才能夠見面?很多人非常焦慮,尤其是國民黨的支持者,就希望說吳主席跟韓市長早點見面,如果有什麼大家可以溝通一下這樣。」

 

圖/TVBS

被問到吳與韓是否有心結,林郁方直言,「兩個人要花25天才能見面,你告訴我說沒有心結,只有連結,你會相信嗎?」

他強調政治人物要實話實說才能得到尊敬,「我認為要檢討這個責任的話,兩個人都有責任,一個人拿起電話打給另一個人,我不相信另外一個人敢不接。那兩個人為什麼要湊到這麼久25天以後,大家才在台北見這個面,在這以前不能見嗎?台北到高雄的路途有這麼遙遠嗎?」

 
圖/TVBS

林郁方說,「我們在地方上被多少國民黨的支持者,包括韓粉在內,問了多少我們沒辦法回答的問題。我希望從今以後國民黨的領導階層,大家好漢剖腹來相見,直話直說,不要讓人家有這麼多的猜測,還有讓我們支持者這麼多的不安、難過,甚至落淚,我認為這是不對的。」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林郁方#心結#連結#吳韓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77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