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嘯!最小賽車手 6歲童威風凜凜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潘郁文 內蒙古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6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6 09:37

在大陸內蒙古有一個小小賽車手,今年才6歲,但已經征戰不少的賽場;這名小小車手,4歲就開始練車,今年6歲已經成為大陸年紀最小的賽車手。

越野摩托車呼嘯而過,滾滾的黃沙隨即飛揚,這場速度的比賽,讓很多觀眾看了都非常緊張,因為脫下安全帽一看,這些非常專業的車手,原來都只是10歲上下的小孩,而且其中一個個兒最小,因為他今年才6歲。6歲車手:「放假我回我的家裡練摩托,一次就練50圈,想拿冠軍。」

6歲車手父親:「從4歲就開始喜歡這個,5歲參加第一站比賽吧。」

講話都還有點不太清楚,不過從熱身運動開始,就已經展現十足的賽車手架式;一坐上他最愛的摩托車,一旁的父親兼教練立刻陣前指導。6歲車手父親:「對,往下,對,對。」

在嚴格老爸的教導下,小車手奔馳的模樣果然是職業級的,連同場競技的大哥哥們,都甘拜下風。小車手:「我6歲的時候還不如他跑得快,我非常佩服他,6歲就會騎摩托。」

原來6歲小小車手的爸爸,本身就是業餘賽車手,後來發覺兒子的天分,現在專職成為兒子的賽車維修師,希望有朝一日,能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55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