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名DJ遭盜圖莫名變「愛情騙子」 現身喊冤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3:12

馬來西亞一名電視主持人Jason,長相帥氣陽光,臉書上的影像遭不明的詐騙集團盜用長達3年,這段時間詐騙集團頻頻聯繫台灣、香港、大陸多位女生,花言巧語後進而開始騙錢,有香港女生被騙了16萬港幣,而台灣一名女子非常機警,用「以圖搜圖」的方式發現當中有詐,沒有被騙!

圖/TVBS

 
笑容燦爛、個性陽光開朗的馬來西亞DJ,現在是電視主持人的Jason,臉書23萬人追蹤有滿滿的個人照片,但正派形象遭詐騙集團看上,盜用他大量的影像,另開帳號,聯繫台灣、香港、大陸多位女生!

遭詐騙集團盯上女子H小姐:「(詐騙集團)它早上會叫你起床,問候妳吃飯了沒,然後中午也問候妳吃飯了沒,然後到了晚上還會問你吃飯了沒,你吃了什麼,最後會問你LINE的電話,到最後他直接從香港打過來的電話就是國際電話。」

詐騙集團盜取Jason個人照片,聯繫上台灣的H小姐,誆稱是香港金融業高層,天天噓寒問暖,當時女子要求對方傳一張辦公照片,透過「以圖搜圖」才知道照片上的不是跟他聊天的人!

 
圖/TVBS

遭詐騙集團盯上女子H小姐:「(詐騙集團)大陸口音沒有錯,我覺得他可能就是利用一些泰國或是其他國家的名人,華人會講中文的一些照片。」

而遭到盜圖的Jason,也非常苦惱,過去有香港女生遭詐騙16萬港幣!

遭盜圖馬來西亞男子Jason:「(被盜圖後)在臉書大概出現將近快一百個的(假)帳號,然後職業就從飛機師啊海關人員啊,然後金融銀行業。」

圖/TVBS

真的很無奈,Jason的照片被詐騙集團冒用變香港海關、金融業高層,以林建陽、彭立偉、林紹輝等等化名,還曾經登上香港報導變成了愛情騙子,儘管Jason已經在馬來西亞報案,但香港、大陸、台灣仍有不少女生受害!

遭盜圖馬來西亞男子Jason:「其實想跟大家說,一個愛你的人不會在沒跟你見面下跟你要錢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盜圖#詐騙集團#臉書#DJ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13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