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稱蔡正元黑韓為助柯! 柯:很驚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0:18

國民黨的總統初選現在變成黨內互打局面,尤其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4/29)再度槓上前立委蔡正元,羅智強指出,蔡正元砍殺國民黨都是為了要替「柯文哲」選總統清除路障,因為蔡正元現在有個國會黨總顧問身分,對此柯文哲反諷,原來蔡正元是我的盟軍嗎?

圖/TVBS

 
韓國瑜,郭台銘,總統你選誰?立委參選人到市場直接探民意,畢竟國民黨至今,都還未決定規則怎麼走,而且連日來,更是內鬥不斷!

蔡正元:「至於羅大總統,有那麼多時間寫臉書跟我一來一往,我覺得他多花一點時間做他市議員該做的選民服務比較實際,那羅智強當然是趨炎附勢,我覺得是一個政治人物往上爬必要的具備的一個能力啦!」

羅智強:「什麼叫趨炎附勢?這就叫趨炎附勢,要不要我教你成語辭典。韓國瑜聲勢最強的時候,最強的時候,他拿著韓國瑜當刀子,在國民黨內到處砍人,等到韓國瑜發五點聲明後,他第一個用4千萬來抹黑韓國瑜。」

 
羅智強和蔡正元再度隔空互槓,這回是為了蔡正元的國會黨總顧問身分而戰,因為國會黨前身是民國黨,羅智強說,蔡正元砍殺國民黨,其實是替柯文哲選總統鋪路!

圖/TVBS

柯文哲:「你說蔡正元是我的盟軍喔?(對對對)哇!哈哈哈哈!(下一題,那個問一下市長)這個這個消息是。(市長那個東區)聽起來不是很驚悚嗎?」

柯文哲的嘲諷,似乎也在暗笑國民黨的亂,朱立倫子弟兵葉元之,乾脆挑明說!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朱系):「吳主席他在團結大家這一塊,有一點讓人家就是比較激化大家。沒有互信基礎啦!」

國民黨高層喬不攏,基層也是亂糟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初選#蔡正元#羅智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6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