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萬爭議」有陰謀? 王世堅:國民黨某權貴在打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6:12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募款四千萬元直接交給高雄市長韓國瑜作競選經費,事後吳敦義親口證實有介紹一些商界好朋友給韓國瑜認識,引發風波!韓國瑜今(29日)下午在市府舉行「選舉帳務說明」記者會,公布選舉帳戶收支,把來龍去脈說清楚。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接受電台專訪認為,這次事件的背後應是國民黨權貴的操縱,相信韓國瑜不是那麼貪財的人,而蔡正元這是在幫國民黨內部某位權貴當打手。

對此,王世堅今日接受電台專訪時,也對此事發表看法,認為吳敦義起初可能是發牢騷,後續就會有人開始運作攻擊,但其實吳敦義是黨主席,本來就要幫忙黨內候選人募款,這都要拿出來講,「這就不厚道了」。

 

王世堅說,選舉花個幾千萬是合理的,依照過去國民黨選舉老是搞得像次反攻大陸一樣,動員黨政軍、義警義消,有餐會、車馬費,3、5億元就跑不掉,現在花個幾千萬是合理的,也是正常的開銷。

此外王世堅也說,即便自己和韓國瑜是政敵也要尊重,過去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雖然有質疑他的政策,但沒有質疑過他的操守,照他來看韓國瑜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人,他也相信韓國瑜不是貪財的人。

對於蔡正元過往爆料內容,王世堅虧說,只有4個字形容,那就是「OOXX」,並說雖然不因人廢言,但蔡正元也只是個「打工的」,就是在幫別人當打手,背後是國民黨內的某位權貴。
 

而稍早,蔡正元也稍早接受媒體訪問,坦承自己沒有和韓國瑜事先請教,而對於此事給韓造成困擾,在此表達歉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4千萬#王世堅#國民黨#權貴#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7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