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沒知會」道歉! 蔡正元態度軟化:支持韓當選總統


發佈時間:2019/04/2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7:53
圖/TVBS
圖/TVBS

前立委蔡正元26日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期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為他募款4000萬元,當作競選經費;韓今(29)日下午召開「選舉帳務說明」記者會,說明競選經費流向,同時嚴正強調「蔡正元委員欠他1個道歉」。對此蔡正元表示,願意為了沒先知會表達歉意,更表態支持韓國瑜,「韓國瑜一定會被國民黨提名,他也一定會當上總統。」

韓國瑜在記者會上公布,選舉捐贈符合相關規定,他所公布的數字與會計師確認過,但尚未經監察院審定。韓國瑜強調,4千萬捐款進了他的帳戶「完全是錯誤的訊息」,要求蔡正元向他道歉,「若蔡正元道歉完畢,那大家還是好朋友,但若不道歉,朋友到此為止。」

 

蔡正元受訪表示,他不認為自己在「打韓」,當時的談話只是在強調吳敦義「忍辱負重」,並非針對韓國瑜,並指出他和韓是老朋友,沒有事先跟韓講,應該欠韓1個道歉,「我下次會知會他幕僚一下,如果有冒犯,我表達歉意,不曉得會造成困擾。」

「募款協助候選人的行為都是天經地義,就跟孩子跟爸爸拿學費一樣,很自然!」關於金額數目的不同,蔡正元強調重點不在於金額,「金額是不是4千萬我也不曉得」,可能要監察院才知道,重點是吳有沒有幫忙,「沒什麼好道不道歉的嘛」。最後他稱讚韓國瑜「處理得很好」,並表態支持,「我認為韓國瑜一定會被國民黨提名,他也一定會當上總統。」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募款#經費#蔡正元#道歉#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0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