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訪嗆臉書再批 郭董:總統害台被前線化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07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出席活動,談起總統蔡英文昨天參加反核遊行,他痛批這是「街頭對抗公投」,還怒嗆不知道民進黨到底是執政還是在野,看起來是比較習慣在野,他會讓他們繼續在野,隔空嗆完他臉書再發文,批蔡總統維持兩岸和平靠軍購,是害台灣被前線化。

圖/TVBS

 
前一天,總統上街帶頭反核,這一幕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很有感。

郭台銘:「我們現任總統是街頭對抗公投,我覺得看了以後就腦筋錯亂。」

都當家了還上街頭抗議,郭台銘實在看不懂,尤其總統蔡英文的這番宣示。

 
總統蔡英文(108/04/27):「非核減煤,走向非核家園,會是我們持續的目標,我們一定會達成目標,台灣也不會缺電。」

圖/TVBS

郭台銘:「他們到底是在朝還在野,看來他們比較習慣在野,那我們就讓他繼續的在野,街頭對抗公投,這是很奇怪的議題。」

一到選舉年,反核口號又出來,但缺電危機沒解套,郭台銘直呼到底是誰在當家,就連總統蔡英文接見美國參議員,郭台銘也有話要說。

郭台銘:「國防要靠和平,我並不是說我們完全沒有自衛能力,完全不買武器,但是我們要挑選錢花在刀口上,我們為甚麼中國人要打中國人。」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感謝美國國會不分黨派,大力支持台美關係,強調台灣是自由開放的印台地區的重要一環。」

就算沒見著總統蔡英文,郭台銘借力使力,隔空槓上蔡總統,意在為自己掙的,是更多政治聲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蔡英文#反核#遊行#缺電#發電#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11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