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透《復仇4》殺無赦! 李榮浩、防彈遭制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08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引發熱潮,李榮浩昨晚(27)想在自己的演唱會上,想和粉絲分享觀後感,沒想到慘遭無情拒絕,而韓團防彈少年團,舉辦簽售會時,成員RM更是不小心「微劇透」,讓在場粉絲哀嚎:「防不過歐巴」。

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藝人李榮浩:「不會劇透的,放心、放心,就那個鋼鐵俠(人)...喔,不能講是吧。」

演唱會上想要劇透,馬上被台下粉絲制止,李榮浩27日在大連舉辦巡演,想要分享最近上映,引發熱潮的《復仇者聯盟4》觀後感,馬上慘遭無情拒絕。

藝人李榮浩vs.粉絲:「剛剛有個男生喊什麼,(愛你三千遍),蛤?最後一次,我聽不到就算了大哥,三遍(三千遍)。」

 
粉絲不斷喊著電影密語,本想劇透的李榮浩,卻一頭霧水、笑料百出,事後也在微博發文討拍,在舞台上劇透,活生生被幾千個,沒看過的粉絲罵回來了,心裡憋得好難受。沒想到網友都勸他「明天頭條」,知名男歌手演唱會後,「被幾千名大連美女暴打」、「不怕被集體退票嗎」,而引起眾怒的爆雷藝人,還有他們。

韓團防彈少年團:「我戴著帽子一直低頭看地上,那也一看就知道是你啊,你們不會是去看復仇者聯盟4了吧?怎麼樣?要我給你劇透嗎?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那也一看就知道是你啊。」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討論著剛抽空看完的《復仇者聯盟4》,JIN原本打算劇透,馬上讓柾國跟台下粉絲超慌張,狂喊不可以,沒想到下一秒,隊長RM卻爆雷了。

韓團防彈少年團:「要我告訴你嗎?我知道XX死了,你為什麼要這樣?」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字,也沒說出角色,但已經讓在場粉絲哀嚎,甚至崩潰著對偶像大吼,還沒看的觀眾紛紛抵制《復仇者聯盟4》爆雷,不點開任何社群網站,沒想到千防萬防,卻防不過歐巴,真的好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仇者聯盟#李榮浩#劇透#防彈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23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