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韓國瑜澄清「沒說謊」 苦苓狠酸:騙子是會進化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09:5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韓國瑜曾接受黨主席吳敦義的4千萬募款,作為競選高雄市長的經費,此事引起不小風波,作家苦苓在臉書上狠酸韓國瑜,「騙子是會進化的」,呼籲大家要與時俱進,免得又上了他的當。

苦苓以「謊言的100種說法」為題,針對近日韓國瑜4千萬一事發表看法,他首先提到,韓國瑜否認寫信給吳敦義要求徵召,但事實是「韓國瑜傳簡訊給曾永權副主席說他『只接受徴召』」,苦苓表示這點就可以知道「韓沒有說謊,他確實沒有寫信給吳主席,但他有沒有讓國民黨知道他只接受徵召呢?Of Course。」

 

至於這4千萬到底有沒有給,韓國瑜否認接受吳主席的4千萬捐款,吳敦義事後表示,確實靠個人力量向認識的企業家募款,作為選舉經費,但自己從未經手過,也不知道金額多少,因此苦苓指出韓在這裡也沒有說謊,「他沒有接受吳的錢,而是接受吳向別人募來的錢」。

不過韓國瑜既然是代表國民黨競選高雄市長,那麼「接受黨主席的募款捐助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氣急敗壞的否認?」苦苓則是解釋可能性有兩種,一是「他不爽吳和郝馬郭在背後搞他,不願欠吳的情」,二是「他的競選帳目不清,根本找不到這4000萬」。

最後苦苓表示「不管事實如何,我們都可以知道:騙子是會『進化』的,我們也要與時俱進,免得一不留意又上了他的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吳敦義#4000萬#苦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61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