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踏板現神秘黑盒!他提醒「快報警」 網曝:碰了後果超慘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2:54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國內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若車上突然出現不明物品千萬別碰!1名高雄網友在臉書透露,他今(27日)下午準備要牽機車時,發現車子踏板上多出1個以氣泡墊包裹的盒子,警覺心油然而生,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方處理。雖然最後未找到任何可疑物,但原PO仍提醒,遇到類似情況千萬別亂碰,以免留下指紋。
 
男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稱,他把機車停在路邊停車格,下午準備騎車出門時,發現踏板上莫名多出1個盒子,外面還用氣泡墊包裹,讓他心中直覺有異,趕緊打電話請員警到場處理;經確認後,員警發現袋內物品疑為舊型化妝盒,裡面除了鏡子並沒有其他可疑物,讓他總算了一口氣。

 

 
圖/翻攝爆料公社

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但原PO仍提醒,「大家遇到同樣的情況,不要去觸碰以免留下指紋,拍照與報警就對了!」貼文掀起熱議,至今已有超過9000人按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前幾天遇到放筆電的」、「這是新的詐騙嗎」、「動了旁邊可能就有人衝出來說我裡面放的20萬不見了之類的」、「如果放毒品就真的GG了」。

 
圖/翻攝爆料公社

還有人透露,自己曾在高雄遇過類似詐騙手法,「上上星期我們里內五福三路上也有人拿來放在店家門口,有監視器為證!」另外,不少網友也替警察叫屈,感嘆「台灣警察只差不用幫老人擦屁股」、「警察好辛苦,包山包海」、「台灣的法治超落後...搞到要這樣浪費警力」、「警察也很認真的檢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盒#詐騙#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32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