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著誤吞Airpod! 睡醒肚子發嗶嗶聲響急就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09:17

高雄一名男子在使用蘋果的無線耳機Airpods時不小心睡著了,隔天起來發現遺失了右邊耳機,他開啟手機裡的尋找功能,結果發現耳機發出的嗶嗶聲,居然是從他的肚子裡傳來的,這才知道大事不妙,他在睡夢中誤食耳機,男子馬上去掛急診,還好最後是順利安全將耳機排出。 

圖/TVBS

 
英國部落客TGFbro:「3、2、1,開始。」

英國一對網紅部落客為了搞怪吸睛,把腦筋動到蘋果的無線耳機AirPod,居然把耳機當藥丸一樣配開水吞進肚子裡。

英國部落客TGFbro:「你有感覺到嗎?它(耳機)直直掉進去了。」

 
明知道危險,卻還故意吞耳機,就是為了吸引點閱率,但就在台灣高雄,卻有一名男子是不小心在睡覺時,迷迷糊糊地居然也把Airpod吞下去。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在我手上這個知名品牌的藍芽耳機,大概有三四公分長,而有一名許先生在睡覺時,把它給吞下肚,他隔天起來用手機去搜尋定位,才發現嗶嗶聲,是從他的肚子裡傳出來,驚覺東西被他給吞下肚。」

許姓男子當下雖然沒有身體不舒服,但還是急忙就醫,醫生當時還藉由藍芽定位,判斷耳機還在許先生體內,趕緊照X光片,並開藥讓許先生能夠以正常排泄方式排出。

圖/TVBS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急診科主任陳介凡:「由於在Airpods本身外面,還有一個塑膠膜的過程中,它在經過胃液酸蝕的過程時,它要造成直接傷害的風險,相對於單純的水銀電池,應該是低很多的。」

醫生表示像這樣誤吞耳機案例,也是第一次遇到,也提醒民眾一般誤食異物,大於10元硬幣大小,邊緣尖銳,不光滑的東西,都可能會有立即危險,兩歲以下兒童誤食直徑3公分以上的,都得盡速就醫處理,像這次民眾誤吞無線耳機,雖然罕見,但也提醒其他使用者,還是得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意外#誤吞#Airpods#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64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