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了」杜蘭特飆50分 勇士破快艇晉第2輪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7:53

NBA季後賽第一輪,無敵勇士第6戰作客快艇,勇士球星杜蘭特主宰整場比賽,遠投近切,轟下50分,全能表現也率領勇士,以129比110淘汰快艇,最後以四勝二負勝出,晉級第2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首輪,快艇和衛冕軍勇士第6戰,勇士先發變陣,祭出「終極死亡五小」。

球賽主播:「杜蘭特拔起來,球進!凱文杜蘭特。」

首節勇士主將StephenCurry右腳踝輕微扭傷,進休息室檢查,勇士「死神」Kevin Durant第二節手感大爆發,拔起來就投,投了就進。

 
球賽主播:「格林找到杜蘭特,杜蘭特三分出手,進了!杜蘭特已經拿下28分了。」

KD狂轟猛炸,完全接管戰局,上半場個人就獨拿38分,幫勇士提早奠定勝基,最後整場比賽飆出驚人的50分。

球賽主播:「薛米特,三分球!勇士喊出暫停。」

下半場快艇雖然力求反撲,但在Durant50分、6籃板、5助攻、1抄截和1阻攻的全能數據率領下,終場勇士以129比110大破快艇,以4勝2負晉級第2輪。

勇士球星杜蘭特:「他們有相當頑強的球員,我們知道必須打出屬於自己的好球才能有機會,因為他們訓練有素、奮戰不會停止,他們樂於和彼此打球。」

而勇士下一輪的對手,將對上由大鬍子領軍的休士頓火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evinDurant#金洲勇士#洛杉磯快艇#nba#playoff#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343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