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策劃「毀韓戰爭」?側翼出手 韓嗆賭政治生命

記者 張介凡 謝曜州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2:04

國民黨總統初選,一天內四路齊發圍攻韓國瑜,特別是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吳敦義募款4000萬給韓國瑜選市長,被認為要置韓國瑜於死地!這場初選,似乎從郭韓大戰,演變成「毀韓戰爭」! 基層疾呼不要黨內互打,韓國瑜是高雄太重要的砲台,黨不要自拆砲台。

圖/TVBS

 
四箭齊發 在同一天 ,向來挺藍的粉專,「藍白拖的逆襲」,換封面「是韓不投」,嗆韓粉退團,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砲打高雄市觀光局長,也是市長韓國瑜頭號幕僚的,潘恒旭是假韓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大動作接受媒體專訪,強勢曝光,而最具殺傷力的,是前立委蔡正元發臉書,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募款4千萬給韓國瑜選高雄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吳敦義主席,真的有拿4千萬給韓國瑜,我可以辭掉高雄市市長,愛與包容不是無限的,不是黑韓國瑜不要錢的,隨便怎麼黑,怎麼踹、怎麼打,怎麼咬都沒關係,現在抹黑韓國瑜,是坐火車都裝不完,沒關係 慢慢來,不分你什麼顏色,放馬過來沒關係。」

同黨相逼,韓國瑜直接賭上政治生命,捍衛人格,這場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當外界以為只是郭韓大戰,卻幾近變調,成為一場「毀韓戰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就這幾天的狀況看下來的話,我個人是覺得,不是應該是那麼單純的,尤其是在萬華地區,其實我們都知道很偏綠的,但是很多人 ,那很多的這個市場的媽媽,他還是很疼惜韓國瑜,然後都會覺得,真的都會講說,韓國瑜被國民黨欺負成這樣,這對於國民黨要重返執政,這個路如果繼續這樣鬧下去的話,會越走越遠的。」

圖/TVBS

國民黨黨公職和基層,真的都困惑了,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甚至認為,4千萬說,是想置韓國瑜於死地。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需要對韓國瑜,出手出這麼重嗎,那我也要講蔡正元,過去這些年來,他不斷地黑馬英九,黑朱立倫,你現在跑來黑韓國瑜,你倒底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的?說清楚,他完全在捧吳敦義,可是我告訴你,我也不認為他是在幫吳敦義喔,這是捧『殺』吳敦義啊。」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這些事情如果沒有,沒有做好澄清的話,的確都會讓有心人士見縫插針,這一些見縫插針的行為,如果說是來自於民進黨就算了,那如果是來自國民黨內的話,那真的會讓我們的支持者相當心寒。」

郭韓終究只有一個人,能出線選總統,但卻都是彼此的政治王牌,韓國瑜接地氣,郭台銘有國際及經濟格局,面對公認「很會選舉」的民進黨,誰也缺不了誰。

圖/TVBS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韓國瑜你要選總統,你怎麼可能沒有郭台銘跟朱立倫,跟國民黨的支持,同樣郭台銘也是一樣,你要選總統,高雄對郭台銘多重要啊,韓國瑜在高雄一個砲台,可以發揮多大的助攻的效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韓市長在前幾天,發的5點聲明之後,的確會有藍營支持者,對於這5點聲明,他們感到不滿,的確有這樣抱怨的聲音,但是是不是真的認為說,必須要讓韓市長,排除在這一次總統參選之列,也沒有到這樣,這麼激烈的言論。」

郭韓對決,側翼發動「有我沒有你」的戰爭,對抗「非韓不投」,但大內高手們得當心,政治操作過頭,最後沒有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初選#韓國瑜#吳敦義#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1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