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四千萬給韓? 吳敦義:有給錢但非我經手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29

蔡正元爆料吳敦義有幫忙募款4千萬塊給韓國瑜競選,韓市長則賭上烏紗帽,堅持沒有拿吳敦義的錢,但吳主席證實確實有給錢,只是不是他經手!蔡正元則加碼痛批韓國瑜忘恩負義,惹得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怒罵蔡正元,不砍死韓國瑜誓不罷休,酸蔡正元是不是幫助民進黨的。

圖/TVBS

 
究竟有沒有拿4千萬給韓國瑜,吳敦義主席說錢的事情他不經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高雄當然也有一部分,這是很自然的事情,可是我連一毛錢我都不經手的,所以我絕對沒有從我的手中,拿多少錢給哪一位縣市長候選人,這我是不做的。」

只不過四千萬數字太龐大也太敏感,作為爆料源頭的蔡正元上廣播,依舊持續對韓國瑜開砲。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你爸爸該給你錢花對不對,你也要說謝謝吧。」

圖/TVBS

大嗆韓國瑜,蔡正元聲稱是替吳主席抱屈,還在臉書發長文,以「忍辱負重的吳敦義」為題,指控吳主席除了幫忙募款還一一列舉韓市長罪狀,說吳敦義曾想找韓國瑜談「徵召初選」,韓市長沒空見面同時間卻有空跟媒體老板吃飯,還說吳主席怕局勢動盪立刻宣布不選,最後卻惹來韓市長「權貴密室政治」這種無情又重拳的批判,翻開蔡正元過去貼文則是大多立挺徵召韓國瑜。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我什麼時候黑過他(韓國瑜),我講的是事實而已,我的談話也是有所本,但是可能跟他認知的情節,有差距吧。」

蔡正元堅持消息來源沒問題,只不過這個時間點拋出這種說法,惹得韓市長支持者眾怒,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質疑蔡正元的動機。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你是吳敦義派出來,打韓國瑜的嗎,吳敦義顯然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啊,可是你今天陷吳敦義於不義啊,我只問蔡正元,你究竟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的,今天你的所作所為所有事情,我只看到得利者就是民進黨啊。」

藍營要推誰還沒有譜,種種謠言卻不斷四起,戰場一個一個開越演越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正元#爆料#吳敦義#韓國瑜#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26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