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浙江情侶吵架! 男子開保時捷輾女大生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2:48

浙江理工大學的校園內,周四早上發生一起保時捷輾人事件,經警方調查發現是情侶吵架所致,只是這名保時捷車主,不顧危險倒車輾壓女友,狠心行徑令人傻眼。

圖/翻攝自四川工人日报 微博

 
讓目擊民眾看傻眼,保時捷居然變成傷人工具,畫面中穿著紅衣的女子,就這樣被名車輾壓過去。

目擊者:「好痛啊,有毛病啊你。」

這起意外發生在浙江理工大學校園內,畫面中可看到,這名紅衣女子緊抓著保時捷車門,坐在地上,駕駛座內的男子,則是試圖把車門關上,最後還強行倒車,當場輾過女子的腳和左手臂。

 
目擊者:「這個男的,這個男的想跟她分手,然後這個女的不肯。」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初步調查這名受傷的趙姓女大生,因為和金姓車主有感情糾紛起了爭執,才在校內大吵,女學生雖多處挫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浙江理工大學黨委宣傳部老師:「我們現在正在跟下沙公安機關在聯繫,包括一些詳細的情況,我們正在溝通,我們也問了我們保衛處的同志,據他們那邊反饋說,(女生)在醫院 沒什麼大問題,(涉案男子被抓)這個肯定是的。」

由於事發經過遭目擊者拍下,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目前金姓車主已遭警方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保時捷#輾壓#目擊者#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8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