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分百的HOT NEWS,野菜生活100在台上市


發佈時間:2019/04/26 09:00
夢想終於實現了!百分百無添加糖、香料、色素,百分百純蔬果汁,日本銷售第一的KAGOME野菜生活100,正式於台灣推出 !
 
我是台灣可果美董事長 長田哲,今年可真是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日本有「令和」新的年號,在台灣一個“特別的商品”:「野菜生活100」上市了…。為何說野菜生活100是特別的商品,可以從幾方面來談起:
 
 
新定位代表作:這是KAGOME轉以「供應蔬菜為己任」的企業新定位力作!在過往,可果美KAGOME以蕃茄相關商品為主力,近來為求更多健康的商品貢獻給社會,現在不僅是蕃茄專門,也是蔬果專業了。因為我們的身體不只需要水果,也需要攝取相當的蔬菜量。而野菜生活,顧名思義就是提倡大家一同過“蔬菜生活”。
 
跨越休閒飲料:對致力於研究蔬果食品健康,超過百年的KAGOME而言,一直以來的理念就是提供“有健康承諾”的商品給大眾,野菜生活100就是在這理念與堅持下所應運而生。相關的研發投入,絕對超乎一般人想像,不僅從蔬果的配比有專業的調配標準,單就蔬果原料的農藥檢測一關,就達374項的嚴格檢驗…,這是一專業整合生產系統的結晶,目的就是要給大家好喝又有健康助力的飲料。
 
全球首發次於海外發表:就因為生產一瓶野菜生活100是那麼的不容易,所以這商品雖然在全日本市佔率高達第一,卻一直沒有在日本以外進行發表,為的就是要能嚴格控制相關生產標準與品質,以符合KAGOME system的製程(從種子、種植、採摘、加工到物流的全方位產製系統),這其中的過程實屬不易,時至今日,終於把KAGOME如此重要的商品,克服萬難於台灣上市。
 
 
最希望同業模仿的商品:同業競爭,一般都不願見到模仿、抄襲一事,但今天我心裡倒有種念頭…希望同業來模仿!一來我們全球KAGOME的企業哲學之一就是「開放」,擁有開放胸襟,對於好的理念與創意,透過大家集思廣益,才能創造整體市場的新局面。另外,大家共同投入研發對人們健康有幫助的事,這何樂而不為,乃”造福人群之事”也。
 
野菜生活100小檔案
  • 1995於日本上市,2019首次於海外發表(台灣)
  • KAGOME system的製程生產(是從種子、種植、採摘、加工到物流的全方位產製系統)
  • 日本銷售第一,市場佔有率達50%以上
  • 最適蔬果配比:堅持蔬菜佔比至少達50%,讓大家過蔬菜生活
  • 無添加 糖、香料、色素,給您最天然的享受
  • 多種口味組合,將陸續推出
  • 建議您全家,天天喝,持續喝,這樣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完成您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1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