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白工! 資源回收物丟進垃圾車 民多次目擊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23:35

有民眾po出影片,看到宜蘭市清潔人員,竟然將民眾平時努力做的資源回收,從資源回收車丟到垃圾車,覺得好氣憤。市公所出面回應,坦承是發生在過年期間,因為回收物暴增,清潔隊員才會把一些不值錢的回收物,直接丟回垃圾車運到焚化爐焚燒!

圖/TVBS

 
一袋又一袋物品,直接丟入垃圾車,但仔細看,全都是從資源回收車上,拿出來的,民眾目擊這一幕,好傻眼,資源回收分類都白做了。

民眾:「很誇張啊,就覺得沒有意義了,做那些動作都白做了,我覺得比較不好,比較沒有用心在做事的感覺,平常都教導我們要分類,自己就不分類,這樣不好沒有做榜樣的感覺。」

圖/TVBS

網友po出影片,說跟拍好多天,連續直擊到清潔隊人員,把民眾分類好的資源回收物品,丟到垃圾車,而實際追查,發生的地點是在宜蘭市。
 

宜蘭市公所主任秘書楊秀川:「事情應該發生在過年期間,因為收運垃圾爆量,所以我們資源回收車已經沒有辦法,再容納其他資源回收的物品,所以我們的隊員在當時因為時間上的壓力,所以我們就把相關後續的一些資源回收物,交由垃圾車來做一個清運的動作。」

圖/TVBS

過年垃圾量大多,擔心延誤處理時間,但也不該直接把資源回收物品,當一般垃圾處理,對於清潔隊人員,市公所將開考紀會處置,並且加強人員訓練,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人員#資源回收#垃圾車#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99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