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強東案錄音曝光 疑女當事人要錢賠償

記者 綜合報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8:29
圖/翻攝自新浪科技 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科技 微博

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去年捲入性侵疑雲,雖然獲得檢方不起訴,但風波持續延燒,接連兩天在大陸微博上,有相關的監視畫面流出,輿論風向左搖右擺之際,又有一段匿名錄音檔曝光,對話中疑似是女當事人,向劉強東的委任律師開口要錢。

大陸微博上又有影片曝光,這是捲入性侵疑雲的,京東創辦人劉強東,當時被捕的畫面,穿著拖鞋有些狼狽,不只監視器陸續流出,還有一段最新匿名錄音檔。

 

疑似女當事人:「我想讓他向我道歉,我還想知道,他想怎麼解決這件事情,我不想上法院,我沒有時間,你可以告訴他,他可以給我一筆錢。」

大陸南方都市報,23日收到匿名郵件,說是劉強東代理律師,和女方當事人的對話錄音。

疑似女當事人:「你可以告訴他,我要他向我道歉,問清楚他能給多少錢,好的,我要的就是錢跟道歉,就這樣。」
 

雖然沒說自己是誰,但這名女子,不斷重複要劉強東給錢,把案情又導向,是劉強東被仙人跳。

疑似女當事人:「我想知道他願意給多少,我真的不知道,您可以問他的意見嗎?只要我滿意就行了。」

接連兩天,從監視器到錄音檔,雙方你來我往,輿論風向,也跟著左搖右擺,在檢方決定不起訴之後,再掀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京東#劉強東#大陸#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6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