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沒戴安全帽 還邊騎邊聊天自撞滿頭血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3:55

23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南投埔霧公路,人止關明隧道,發生一起機車自撞的車禍。鐘姓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還邊騎車邊和後方同伴聊天,一個沒注意,直接撞向明隧道裡的柱子上,造成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擦傷,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

圖/TVBS

 
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行駛在南投埔霧公路上,而且騎士看起來蠢蠢欲動,蛇行想超車,就在騎士騎到明隧道前,他的同伴也騎上來,藍色機車騎士,邊騎車邊回頭和朋友聊天,這時悲劇發生了,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撞上牆壁。他的朋友當場嚇壞,把車停在路邊。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把自撞受傷的機車騎士抬上擔架,準備送醫,自撞的騎士滿臉都是鮮血,救護人員趕緊進行包紮。

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白光毅:「平躺地面臉部撕裂傷主訴想吐頭暈。」
 

圖/TVBS

這起車禍發在23日下午2點26分,在南投埔里埔霧公路人止關前的明隧道上,受傷的鐘姓騎士22歲,住埔里,他的照片,手臂上有刺青,臉書的學歷是國中,事發當天是跟朋友相約騎車要到清境玩,但是沒戴安全帽,還因為聊天自撞,警方要依規定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埔霧公路#機車#自撞#車禍#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131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