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是妳!美甲師騙千萬「換店上班」改偷錢

記者 何冠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2:59

這名騙了70多人的郭姓女子,原來是隱藏身份,跑到了其他美甲店當起員工,但她竟然在店裡不斷偷錢,一個月內就連偷五次約10萬元,店家默默蒐證準備提告,卻被郭姓女子提前發現人間蒸發。只是她已經被告詐欺,還有辦法到處趴趴走當起賊,恐怕也是因為罪責太輕,加上審理空窗期,讓她根本不怕。

圖/TVBS

 
美甲店內白衣店員:「偷偷摸摸打開櫃子翻同事錢包,三度轉頭查看,也不管旁邊有客人,或是同事在背後她照偷不誤,一個月內就連偷5次。」

店家Kimi:「她開我的櫃子,然後撈我的皮夾,就從裡面抽錢。」

被偷了10萬元,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內鬼,原本想默默蒐證,偷錢的店員卻偷開電腦,發現行竊過程被拍下還準備提告,已經事跡敗露同一天人間蒸發。

 
圖/TVBS

戴著墨鏡嘟起嘴,偷錢的郭姓女子流著一頭棕色長髮,皮膚白皙身材姣好,有著一副大眼睛還扮起兔子裝可愛,根本看不出來已經40歲,後來在東區街頭趴趴走被警方逮到,受害店家才知道她涉入詐欺案竟隱藏身分,跑來應徵店員還當起賊。

店家Kimi:「Po到美甲的社團群組,才因而很多人跟我們聯繫,才知道她捲款潛逃的事情。」

已經被告上法院郭姓女子擺明沒在怕,就是咬定未判刑或執行是自由之身,不過類似詐騙案罪責輕重法官有考量,包括詐騙動機經濟是否真有困難,或是損害程度金額大小,最重要的是犯後態度有無悔改,道歉或和解都可能影響刑期。

圖/TVBS

律師:「譬如說家裡有些經濟上困難,重病所以需要這筆錢,當然這個還是一樣,會成立詐欺,但在量刑上面來講的話,法官確實會去參考這部分。」

但其實詐欺累犯,都有同樣說詞愛用哀兵政策,五年以下的詐欺罪嫌,初犯通常只輕判幾個月,加上審理的空窗期才會讓這些詐欺犯,能夠趴趴走繼續行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甲#詐騙#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65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