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片還清白! 駕駛被控「過失致死」不起訴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5:58

去年8月,新竹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急事要趕回家,結果就在要超越一輛停在路口的貨車時,撞上電線桿,傷重不治,事後家屬控告開貨車的71歲老先生業務過失致死,質疑是他踩煞車,才會造成追撞,經過幾個月的調查,檢方決定不起訴。

圖/TVBS

 
監視器畫面中,藍色貨車滿載廚餘桶,在路口停了下來,接著一部摩托車,突然高速從後面追上,而且瞬間翻車,其是彈飛到30公尺外,隔天傷重不治,就是這一幕,差點害得開貨車的陳老先生吃上「業務過失致死」的罪名。

記者vs.貨車駕駛陳先生:「(你是無辜的就對了啦!)對,我變無辜啊。是算被撞啦我在前面啊。」

圖/TVBS

意外發生在去年8月,騎機車的林姓男子,因為上班發現忘了戴識別證,打算衝回家拿,結果就在路上發生意外。家屬指控,是陳老先生突然剎車,才導致車禍,讓他覺得好冤枉。
 

貨車駕駛陳先生:「我停在白線裡面,我在照後鏡看了他騎超快,所以我停下來讓他過。」

圖/TVBS

陳先生當時也是開到新竹新豐這處路口,正準備要右轉,事後還好有這段監視器畫面,加上現場勘驗,讓監察官認定,林姓男子是在超車的過程中,撞上電線桿,連人帶車彈飛的過程中,才擦撞貨車的油箱,這種情形下,任誰都沒辦法避免意外發生,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騎士#貨車#死亡#車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602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