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心穎偷情戲延期 害慘對手演員黃浩然


發佈時間:2019/04/2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5:16
圖/翻攝自青春娛樂網微博
圖/翻攝自青春娛樂網微博

港星黃心穎,因為勾搭鄭秀文老公許志安,現在連演藝事業也受影響,其中在新戲《法證先鋒IV》,戲分吃重的她,爆出偷情醜聞,造成新戲無法如期上檔,或是換人補拍,而和她有大量對手戲的演員黃浩然,也因為受牽連感到不滿。

電視劇《法證先鋒IV》:「法證求真,洞悉疑團布局。」

 

法醫和警察聯手合作,從犯罪現場的證物找出謀殺真相,香港電視劇「法證先鋒」第四季,找來黃心穎飾演記者,算是第三女主角,不過因為偷情醜聞,反而把對手演員黃浩然給害慘了。

港星 黃心穎:「都很開心可以一起吃個飯,收工就去按摩了,這是我最想做的。」

先前黃心穎跟黃浩然為《法證先鋒IV》還跑到台灣拍攝取景,不過現在因為醜聞,電視台高層打算換人補拍,新戲無法如期上檔,有劇組人員爆料,黃浩然不滿拍攝半年心血付諸流水,氣得爆粗口說黃心穎害人不淺。
 

儘管黃心穎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但還是有人幫她說話,曾參加香港先生選拔的梁裕恆在臉書PO出跟黃心穎合照,說女方曾找他訴苦,說跟男友感情觸礁,愛上有婦之夫還是天后的老公,對方告訴她婚姻早就亮紅燈,承諾會離婚雙方才在一起,他說黃心穎只是個追求愛情的女孩。

也因為「安心事件」,黃心穎身家成為關注焦點,出身中醫世家的她是家中老么,6歲時全家搬到加拿大住,家裡共4姊妹,大姊黃心美是知名主持人,二姊黃心妙10年前嫁給澳門商人當貴婦,三姊黃心慧則是空姐。事發後二姊黃心妙20日也在IG發文說「雨後總會有彩虹」,似乎是在幫妹妹黃心穎,加油打氣隔空送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心穎#許志安#港星#電視劇#法證先鋒I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2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