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心臟病發作! 運將昏迷撞變電箱壓2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冠宇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5:20

21日凌晨12多,台北市一名59歲的江姓運將,疑似心臟疾病,突然昏迷,整輛車直接開上人行道,撞倒路旁變電箱後,才停下來。過程中還差點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幸好對方反應快,即時跳車。

圖/TVBS

 
這輛小黃在內側車道緩緩向前,卻不斷往右偏,跨過一個車道後直接騎上人行道,這時「砰」的一聲撞上變電箱。

事發現場,小黃斜停在人行道上,保險桿被撞斷,旁邊變電箱整個傾倒,下面還有一部機車,被它壓住躺在地上,連後方另一輛小車車頭也被波及。

遭壓機車騎士:「我騎機車,慢慢從這邊過,這台車子就撞到電箱,撞到電箱倒下去,倒下去壓到我,還有那邊有空間,我就閃掉。」

 
圖/TVBS

騎士當時緊急跳開躲過一劫,倒是肇事的小黃司機,被救出後卻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將人,抬上擔架送醫搶救。

遭壓機車騎士:「人剛剛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了。」

21日凌晨12點多,59歲的江姓運將,行經台北市民生西路時,突然不舒服,下意識將方向盤往右切,整輛台車就開上人行道,撞倒變電箱,壓到等紅燈的計程車,一旁機車更被壓在底下,造成騎士右手挫傷。

遭壓小黃司機:「應該他有拉啦,人的反應嘛,往那邊偏,拉了就側過去。」

圖/TVBS

肇事運將送醫後昏迷住院,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突發的心臟疾病,目前並沒有生命危險,恐怕還要進一步檢查。這回撞倒變電箱還同時壓到兩台車,幸好也是變電箱減緩衝擊力道,沒有造成連環撞引發重大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將#開車#心臟病#車禍#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73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