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商務機航空展 龐巴迪環球7500最夯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21:41
圖/TVBS
圖/TVBS

大陸私人飛機市場、潛力龐大,在上海舉辦的「商務機航空展」當中,其中一架最吸睛,那就是加拿大龐巴迪航空所展出、最新的環球7500私人飛機,售價高達台幣22.5億,內裝可比五星級飯店,航程可從台灣、直飛到美國紐約,去年底交機就賣出兩台,這回航空展也與香港的航空公司、簽下四架訂單,對於大中華區的市場,業者很有信心。

這裡是私人飛機的伸展台,更是企業大老闆們的年度盛事。對有錢的富豪們來說,商務飛機已經成為標配,也是他們環遊世界的代步工具。

 

上海一年一次的商務飛機展,各家飛機大廠把握機會,展現自家旗艦機型。

龐巴迪環球7500可說是私人飛機界的當紅炸子雞,去年底才剛正式投入航行服務,依據官方公布的數據,它的最大馬力可達到0.925馬赫,直逼音速,航程可達到7700海浬,就是說從台北出發可以直飛紐約,或者新加坡可直達舊金山,官方定價7300萬美元,大約是新台幣22.5億。

圖/TVBS

 
私人飛機業者:「(有人下訂單了嗎)大中華區肯定是有的,但是我們肯定不能透露是誰。(數量多嗎)總額來說銷售數量非常好。」

TVBS記者林耿賢:「環球7500豪華不用說,這裡其實是個會議空間,而我們再往裡頭走一點,你可以看到這裡有一張沙發,還有電視。這裡是娛樂室,我們再往裡面走,你可以看到這裡其實是一間主臥室,這裡足以放上一張大的床,如果客戶要求還可以裝獨立淋浴間,要強調商務飛機也能有家的感覺。」

只是龐巴迪環球7500的出現,被認為是劍指灣流航空的G650ER。

圖/TVBS

TVBS記者林耿賢:「灣流又被稱為私人飛機界的賓士,在我後方這架是G650ER,它是灣流當中的熱賣款,因為它的飛行速度可以相當快,達到0.925馬赫,它的飛行距離又相當遠。」

灣流私人飛機被譽為大老闆們的最愛,據說郭台銘就有一架,還有這架空巴ACJ319,採用了愛馬仕設計的客艙,也成為一大賣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展#飛機#上海#富豪#私人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01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