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參戰2020 柯建銘:有找人帶話說他會選


發佈時間:2019/04/1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3:11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郭台銘第一次去淡水武聖宮,就是他帶郭台銘去的;郭台銘宣布前也「有找人帶話,說他會選」。

柯建銘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郭台銘參選前,有找人帶話「說他會選」,就是如此而已;新聞發展到這裡,大家對郭台銘要選總統也不意外了,郭台銘會不會選到最後,也是言之過早,但不管對手是誰,民進黨都要面對。

 

柯建銘也說,郭台銘第一次去武聖宮,「是我帶他去的」,兩人當然有這段共同信仰關公的情誼,至於郭台銘說是媽祖要他(指郭台銘)出來為台灣做事,柯建銘說:「這個我們就不談了」。

柯建銘表示,民進黨當然會關心國民黨到底是誰要選總統,全國老百姓都一樣,大家都很關注這個事情,但現階段去說三道四也沒用,等郭台銘變成國民黨候選人再來談,現在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光是郭台銘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出來選,「他們(國民黨)都要打架了」,不宜多言。

郭台銘17日到淡水武聖宮參拜後,下午到國民黨接受黨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狀,郭台銘表示,願意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絕不接受徵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建銘#郭台銘#總統#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2300

0.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