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激戰洋男雙唇潰爛 竟是感染「死人細菌」真相超可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1:23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不少人出國都期盼遇到豔遇,但不是每一場際遇都可以這麼浪漫;一名空姐在紐約的夜店和一名外國男子看上眼,一起回飯店滾床單,沒想到事後空姐嘴巴潰爛,醫師採集嘴巴裡的組織後,凝重告訴她嘴巴裡的細菌「是活人身上找不到的」,事後才得知可怕真相。
 
前空姐網紅「天菜娘娘」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一段故事,堪稱比鬼故事還驚悚,2012年一名空姐同事飛到紐約,在夜店認識一名帥氣洋男,洋男想帶同事回家,不過同事為了保護自己,提出到飯店的要求,隨後兩人就在飯店房間翻雲覆雨,但沒想到恐怖劇情才正要展開。

 
 
該同事在飛回香港的飛機上,開始感覺到嘴巴裡「長東西」,且潰爛情形越來越嚴重,甚至影響到工作,於是一抵達香港立刻去看醫生;看診時,由於同事覺得一夜情屬個人私事,因此不願向醫師透露,不過當醫師採集嘴裡的組織化驗後,凝重說「一定要跟我講說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你嘴巴裡面的病菌,是活人身上找不到的」,在醫師不斷逼問下,同事才說出自己曾與陌生人上床。
 
起初大家以為同事遇到鬼,不過之後調查發現,原來和同事發生一夜情的男子是殺人犯,專門找單身女子獨自旅遊的女子,從夜店帶回自己家後殺掉,再侵犯屍體,所幸當時同事拒絕到對方家,才沒有成為兇手的收藏品,且當時有戴保險套,所以下體沒有感染「死人細菌」,因此網紅「天菜娘娘」呼籲女性觀眾,「出門在外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豔遇#雙脣#潰爛#死亡細菌#殺人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81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