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抵機場被瘋狂追拍 擔心歌迷受傷…這句話暖炸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0:27
圖/(左)翻攝自 林宥嘉 IG (右)翻攝自 微博
圖/(左)翻攝自 林宥嘉 IG (右)翻攝自 微博

歌手林宥嘉出道10年,去年和老婆丁文琪喜迎愛兒酷比,但升格當爸爸的林宥嘉,仍馬不停蹄投入巡迴演唱會;18日抵達西安為演唱會做準備,卻在機場被大批歌迷包圍,場面一片混亂,不過林宥嘉不但沒有生氣,事後還在微博發文,要歌迷注意安全「我會走得很慢的」,暖哭一票粉絲。

圖/翻攝自 微博

 
林宥嘉18日飛抵咸陽機場,為20日西安場演唱會做準備,他反戴黑色棒球帽,帶著大大的黑色口罩,穿著十分休閒,不過一現身機場大廳,立即被大批歌迷追逐拍照,場面一片混亂,讓林宥嘉有些招架不住,不過仍熱心幫歌迷簽名和一起合照,最後還和所有歌迷一起大合照。

圖/翻攝自 微博

事後林宥嘉在微博發文,提醒歌迷無論接機、送機,都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只顧著看螢幕,更要注意腳下的路「剛才有一個女生差一點就摔倒了,你們如果受傷回家的話,我會很難跟你們爸爸媽媽交代的。要聽話、注意安全,我會走得很慢的」;林宥嘉苦口婆心的勸告,讓歌迷忍不住大讚語氣太暖太溫柔,更承諾會乖乖接機和看演唱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宥嘉#演唱會#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102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