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志安竟是「備胎」?知情人爆小三原想勾引400億大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2:17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港星許志安和女星黃心穎的車上纏綿偷情事件,隨著「正宮」鄭秀文昨天(18日)終於出聲表達願意原諒許志安以後看似告一段落,不過關於「小三」黃心穎的負面傳聞始終不斷。有知情人士出面爆料,黃心穎其實只是把許志安當「備胎」,原本她真正想接近的對象是擁有400億身家的娛樂大亨、太陽娛樂老闆「洗米華」(周焯華),只不過勾引不到便轉頭找旗下藝人許志安下手。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圖/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東方新地》報導,30歲的黃心穎入行7年臭名遠播,外傳她心機頗深,和正牌男友馬國明交往3年期間「騎驢找馬」。有知情人士爆料,黃心穎原本最想勾引擁有400億身家的周焯華,只不過對方沒上勾,搞不到高層的她隨即發動「Plan B」,轉攻旗下歌手許志安。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知情人士爆料,黃心穎主動又熱情是出了名的,近年來舉凡太陽娛樂大小活動,都能見到黃心穎,「因為接近不了洗米華,她就轉攻其他高層和藝人,每次活動都黏著安仔(許志安)。」這名人士更進一步指出,黃心穎主對追馬國明和許志安的攻勢都一樣,「一開始把人家當偶像,不停用簡訊狂攻,等到混熟以後再融入對方的朋友圈,就連健身教練都找同一個,有空時就約出來吃飯喝酒。」
 
黃心穎和男友馬國明。(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圖/翻攝自鄭秀文IG

外傳黃心穎接近許志安已有一段時間,而正宮鄭秀文早就知情,因此先前不時會現身突擊,像是她和黃心穎一起在健身房那次,外傳就是想宣示主權,希望對方知難而退。豈料黃心穎根本不肯收手,再加上近年來鄭秀文全心投入演藝事業,除了頻頻到大陸拍攝節目,更忙著為新片《八個女人一台戲》做宣傳,事業忙碌的情形下,黃心穎才有機可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馬國明#偷情#偷吃#劈腿#出軌#外遇#周焯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5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