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校園! 「師大男宿」洗手台震塌 磁磚掉

記者 藍于洺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22:24

台北市罕見,相隔十年,出現4級震度,師範大學男生宿舍洗手台,更被震到塌陷,滿目瘡痍,不少學生回顧當下,心有餘悸。

圖/TVBS

 
磁磚掉落灑滿地板,旁邊的洗手台,整個塌下來,這裡是男生宿舍浴室,地震當下劇烈搖晃,被震得滿目瘡痍。

台師大學生:「就是搖很大,突然來就很害怕,然後趕快躲到桌子底下。」

記者藍于洺:「受損害的就是在我背後這棟男生宿舍,當時地震來的時候,裡頭的浴室跟廁所、磁磚還有洗手台都受到了嚴重的損傷。」

 
地震當下洗手台被震落,天花板磁磚也紛紛掉落,雖然損傷嚴重,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圖/TVBS

學生代表陳光耀:「公共衛浴設備的部分,就是天花板有大石塊掉落,洗手台也有掉下來,目前有管線外露的情況,目前掌握到是沒有學生受傷。」

水滴滴答答漏個不停,另外在台師大文學院,二樓地方因為地震發生漏水情況,往上來到三樓,牆角可見龜裂痕跡,地上還留著掉落碎塊,地震來襲當下震撼校園。

圖/TVBS

受到地震影響,大眾運輸方面,台鐵宜蘭到南澳路段一度全面停駛,花蓮北埔間東正線,電車線三角架懸臂組歪斜,在2點半修復完畢恢復行駛。地震當下捷運一度停駛,接續改採慢速進站疏散車上旅客,北捷隨即進行巡檢,直到兩點半才恢復正常。高鐵台北到桃園路段,一級地震警告,2輛列車一度暫停,隨後正常發車。

通勤民眾:「回台北啊!搭計程車了。」

通勤民眾:「剛剛要來坐車才知道啊,怎麼停這麼久。」

 
一場強震震壞了校園設備,也讓通勤受到影響,雖然造成不便,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震#師範大學#宿舍#震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3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