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牙醫卻慘遭割舌!國中生當場噴血怒提告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4: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1名牙醫日前替1名國中生製作假牙時,不小心將「高速手機」碰到他的舌根,導致嚴重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事後這名學生向醫師提告業務過失傷害罪,但經調解後,該名牙醫提出賠償,少女同意後願意撤告。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名學生在去年5月19日前往桃園1間牙醫,製作右下大臼齒的陶瓷假牙,不料牙醫師在操作高速牙醫手機時,因為太靠口腔後方,竟不小心將轉速高達每分鐘35萬轉以上的渦輪機頭,碰到患者的舌根,讓他當場血流不止、痛苦不堪。

 
 
這名學生事後向醫師提告業務過失傷害罪,但後來雙方經過調解委員會的調解之後,決定接受醫師賠償,並具狀撤回告速,檢方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高速牙醫手機」簡稱高速手機或直接叫做手機,主要用來做治療和修復,如打洞、切削等;低速手機則是用來打磨及拋光。看牙醫時如果過於緊張,造成舌頭扭動,會讓牙醫不易進行治療,建議看牙醫時放輕鬆,以免增加牙醫治療的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牙醫#割舌#桃園#中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280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