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同學吵架! 小三童遭安親班主任賞巴掌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0:57
圖/TVBS
圖/TVBS

又發生管教不當的事件,北市有家長控訴就讀小三的兒子,因為和同學發生爭執,安親班主任不但沒有詳查原因,還動手打巴掌,男童臉上多處傷痕,一度還想付錢了事,堅持提告,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看見小學三年級的兒子臉頰上,留下紅紅的幾道傷痕,甚至出現瘀血情況,一問之下,才知道不是自己弄傷的,而是遭到課後照顧中心的主任賞巴掌。

 

就算塗上厚厚的藥膏,還是看得見傷痕,儘管事後班主任傳手機訊息說,要賠償1萬5千元,但家長認為,對方似乎只想付錢了事,決定透過朋友,公開這件事。

男童媽媽:「然後我現在覺得他用這個錢,要解決這個問題,我沒有辦法接受。」

男童媽媽指控,這個月八日,一名女同學向兒子借筆沒還,事後要求對方歸還遭拒絕,雙方發生口角,竟演變成肢體衝突,當時班主任發現後,不但沒有追問原因,先用手機蒐證,還出手打小孩。
 

遭指控主任:「因為他情緒在失控,對人家破口大罵,我想嚇阻他的行為,當下我就拿下手機嚇他,就想阻止他的行為。」

圖/TVBS

班主任強調,當時為了制止兩名同學,才會不小心失手,打傷其中一人,但是這聽在受傷男童的母親耳裡,格外刺耳。

男童媽媽:「可是揮到就是不可能他打到連脖子,這邊都腫起來,然後耳朵這邊也是,然後我當天去驗傷的時候,隔天醫生還有請我們去測聽力什麼的。」

遭指控主任:「有跟孩子直接鞠躬道歉,有跟爺爺講,隔天早上清晨8點多,也有跟當時跟媽媽也有通到電話。」

圖/TVBS

第一時間就向男童家屬道歉,也不斷釋出善意想要和解,但家長認為管教過當,堅持提告,目前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之後會將報告轉交給社會局,評估之後,如果確任主任有違法,最高會裁罰30萬元,甚至公布姓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管教不當#失控#任主任#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9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