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選總統 韓國瑜:天塌下來兩人頂,舒服多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1:22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拋下震撼彈。對此,被藍營基層寄予厚望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表示,看到優秀的人願意挑重擔,自己覺得開心,「天塌下來一個人頂很累,有兩個人頂,感覺舒服多了!」至於是否支持郭董,韓則說有意參選的人都是好朋友,並未表態挺誰。

韓國瑜9天訪美行程進入尾聲,美西時間16日晚間抵達舊金山機場後,隨即準備搭機回台,被問到郭台銘有意投入總統大選時,他坦言「這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指郭董的政商關係佳,可直通大陸中南海和美國白宮等,特別是在兩岸溝通管道完全中斷的現在,對維護國家安全有相當大的幫助。

 

韓國瑜指出,若郭台銘當上總統,對台灣肯定會有很大幫助,尤其他白手起家打造出龐大的跨海商業王國,對國內中小企業的發展應該會有一套方法,帶領台灣經濟走向繁榮。至於是否支持郭董選總統,韓國瑜沒有明說,因為「一些有意願參選的人都是好朋友」,挺誰的問題先不談。

媒體追問,原本藍營基層力拱韓國瑜參選,如今郭台銘也決定投入選舉,「是否覺得心理壓力減輕?」韓國瑜笑說,看到優秀的人才願意挑起重擔,自己覺得很開心,「天塌下來一個人頂很累的,有兩個人頂,感覺舒服多了。」另外,韓也強調「我熱愛工作」,因此他18日清晨抵達台灣後,將直接進市政府上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大選#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64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