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公寓大火!警消火場救娃一手抱 讓萬名網友直呼感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2:12
圖/翻攝自臉書「新北消防發爾麵」
圖/翻攝自臉書「新北消防發爾麵」

新北市板橋南雅西路今(17日)清晨7時發生公寓火警,濃煙迅速竄燒整棟公寓,警消獲報後,迅速出動搶救,所幸火勢及時被撲滅,但仍有民眾輕微嗆傷,被送醫治療,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現場捕捉到這一幕,向現場所有消防員致敬「辛苦了」!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在板橋火災現場,目睹到一名消防人員將嬰兒就出來,只見這名一名消防隊員全副武裝,頭上的安全帽被濃煙燒得燻黑,而他手裡抱著一名嬰兒,似乎受到不小的驚嚇。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這一幕直呼「消防人員把嬰兒救出來,真的是超感動的!比起在電視上吵吵鬧鬧的那群人,這才是真正在為台灣為社會做事的人。」消防隊員英勇救人,讓不少網友紛紛向他們致敬,貼文PO出後,不到1小時,立刻吸引1萬名網友按讚,紛紛表示「謝謝消防員!辛苦了」、「向第一線的消防人員致敬!」、「臺灣真正的溫暖是這些無名英雄」。

據了解,板橋這起5層樓公寓大火不到半小時就撲滅火勢,經警消初步了解,起火點位於公寓2樓,共疏散13名住戶,其中69歲婦人及44歲女子、4歲男童,3人輕微嗆傷送醫,另外6人無嗆傷或受傷,但仍預防性送醫檢查,而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防員#大火#搶救#嬰兒#致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19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