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切胃」神速剷40KG肥肉 小禎氣炸怒譙:白X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2:10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又怒了!成功在半年內鏟肉40公斤、瘦身有成的她,今(17日)在臉書上貼出有媒體報導她疑似透過「切胃手術」瘦下來的新聞,痛斥該媒體「白X嗎?」小禎強調,自己從不避諱承認整型、開刀,也多次邀請有疑心的記者朋友去和她一起運動,無奈努力仍被抹殺。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2017年底開始戒酒、節食並規律運動,成功在半年內剷掉40公斤肥肉,她曾分享自己每天固定運動至少1小時,從熱瑜珈、飛輪到重訓通通都做,不過她強調最關鍵的還是飲食。當她肚子很餓時,會喝無糖豆漿增添飽足感,食物也會吃原形,少碰加工物,她也強調自己絕對不吃減肥藥。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今天小禎火大貼出有媒體指稱她透過「切胃手術」瘦下來的報導,氣炸痛罵:「白X嗎?講到我真的都累了!就因為一個不責任的爆料者寫的一整篇跟真的一樣還獨家?整型、開刀老娘從來都不避諱承認的⋯但沒有的事你們寫的跟真的一樣!用文章殺了一個人的努力⋯難道這公平嗎?」
 
小禎認為媒體為了點閱率已經讓環境變得病態,並指出「多少次邀請有疑心的記者朋友們來跟我一起運動,你們也不來體驗一次我的努力⋯就在背後寫這些有的沒的垃圾話,然後見了面再丟一句:沒辦法啊,人紅是非多,沒辦法啊,這是長官要我寫的⋯我只能說⋯我現在非常火大,別惹我,我可是有在健身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禎#胡盈禎#減重#剷肉#瘦身#減肥#切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41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