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忙中偷閒 英雄逛景福宮當觀光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6:16

日前為了宣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到韓國舉辦記者會,三位英雄包括小勞勃道尼、傑瑞米雷納和布麗拉森抽空到景福宮觀光,甚至還拍起時尚照,非常懂得把握空檔。而布麗拉森穿著斗篷造型的上衣拍照,被網友調侃說,原來英雄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穿斗篷呢!

圖/翻攝自Jeremy Renner  lnstagram

 
英雄排排站,在韓國著名觀光景點,景福宮前拍照,這一天他們不當英雄,而是以觀光客身分,把握在韓國的最後一天,到景福宮晃一晃。

布麗拉森和小勞勃道尼,甚至拍起時尚照,背靠背面對鏡頭露出殺氣,布麗拉森的造型,還被網友調侃,原來英雄真的會穿斗篷出門,而小勞勃道尼,更不忘擺出鋼鐵人,最經典的手勢,不過他們在韓國停留三天三夜期間,傑瑞米雷納早已經去過景福宮兩次。

影星傑瑞米雷納:「很漂亮,天氣真的很棒,我們很幸運看到櫻花,我覺得很夢幻,食物的部分也超棒,超棒燒酒。」

 
很懂得把握休閒時光的傑瑞米雷納,早在第一天抵達韓國時,就已經去景福宮賞櫻,還跟穿著韓服的觀光客們大合照,而當時布麗拉森則在廣藏市場,大啖美食。

紫菜飯捲辣炒年糕魚板等等,布麗拉森都來一份,入境隨俗的她,就連綠豆餅也不放過,幾乎把市場知名美食都吃遍了。

影星布麗拉森:「我吃了很多小吃,看到什麼就吃什麼,當天晚上還吃韓式燒烤,很美味。」

第一次到韓國宣傳的布麗拉森和傑瑞米雷納,吃得好也逛了古蹟,相較之下,第四度到韓國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是在飯店玩得很開心,在房間內放音樂跳舞,展現私底下的英雄們,可愛逗趣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記者會#觀光#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2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