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成員開球完工 亂入抱小孩即大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6:12

韓國女團TWICE成員MOMO14號到蠶室棒球場開球,受到大批粉絲圍繞,開球完之後也坐在觀眾席上觀看球賽,本來想跟前面的小孩玩耍,跟家人順利搭訕之後,沒想到一抱起小孩,就毫不給MOMO面子大哭,讓她隨即把小孩還給爸媽。

圖/翻攝自微博TWICE Instagram

 
南韓女團TWICE成員MOMO:「大家好,我是TWICE的MOMO。」

超級有活力的自我介紹,南韓女團TWICE成員MOMO,14日來到蠶室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從一進場就受到粉絲熱情包圍、應援。

戴上球帽和穿起球衣搭配黑色緊身褲,以標準姿勢,順利投球完成,捕手把球還給MOMO,結束開球工作興奮下場,她也放下心中的大石和經紀人坐到場邊觀看,MOMO看見坐在前方的一家人,隨即亂入搭話。

 
雙手比上大愛心,逗笑孩子,平常就很喜歡小孩子的MOMO,趁著球賽空檔,跟小孩子玩,而爸媽們也很喜歡MOMO,把小孩抱給她,沒想到。

小朋友一到MOMO懷裡就開始嚎啕大哭,MOMO發現自己招架不住,才又還給爸媽,不過她不氣餒,依舊跟小孩玩,大人們拿手機開始播TWICE的MV給他看,MOMO也指著手機螢幕說「那是我喔」,貼心又可愛的反應,全都被粉絲拍了下來,而另外一位成員周子瑜最近也開直播。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可以說中文嗎?當然可以啊,哈囉。」

周子瑜16號晚間開直播,應台灣粉絲要求開口講中文,讓她瞬間害羞起來,她先前發文坦承陷入低潮,現在透過直播展現笑容,回答問題,也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TWICE#球場#開球#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