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情侶火車上「交纏摟抱」爆粗口 乘客怒:有小孩好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08:56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搭乘大眾運輸除了不要違反規定,也要注意言行舉止,以免影響其他乘客;一名女網友日前搭火車,看到一對小情侶不斷交纏摟抱,還在車廂內頻頻爆粗口,誇張行徑讓她無法接受「體諒車上還有幼小孩子好嗎?」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棒,把身邊的人都當空氣」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棒」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14日搭乘區間車時,看到一對小情侶在車廂內不斷打鬧、摟抱、飆罵三字經,且男生還試圖脫下女方的外套,絲毫不顧其他乘客的感受,讓原PO無奈表示「整個車廂都是你們的聲音互罵XXX,這裏是公共場所,體諒車上還有幼小孩子好嗎?」

 

圖/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留言「現在孩子水準素質就只有這樣而已啊,真的替他們的父母感到可悲」、「我也會盯著他們,或直接換地方」、「秀恩愛可以忍 問候別人老母就不能忍了」、「整個車廂都是我的調情室的概念」、「習慣就好 現在小孩很多都這樣」。
 
另外,還有網友把重點放在一名男子腳上的鞋,歪樓留言「原來NMD和Supreme聯名會長這樣」、「腳上那雙是下一個世紀的終極聯名款」、「這一雙高仿的也要3千多,弟弟真有錢」、「要買仿的就算了,不要買還沒出的款好嗎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小情侶#摟抱#爆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42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