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虎伍茲強勢回歸 勇奪11年來首座大賽冠軍


發佈時間:2019/04/1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0: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從傷勢威脅和醜聞谷底反彈強勢回歸,贏得第83屆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抱回生涯第15座大賽冠軍。

43歲的伍茲今天擊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總成績275桿以1桿優勢擊敗美國同胞強生(Dustin Johnson)、科普卡(Brooks Koepka)及蕭飛爾(Xander Schauffele),終結個人11年大賽冠軍荒,上次稱霸大賽是在2008年美國高爾夫公開賽。

 

今天開打前,伍茲還以2桿落後義大利選手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今天有6個博蒂、4個柏忌表現,終以4輪低於標準13桿的275桿逆轉奪冠,生涯第5次穿上冠軍綠夾克。

伍茲2017年曾為慢性背痛接受脊椎融合手術,今天奪冠後表示很幸運能夠再度出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虎伍茲#冠軍#高爾夫#美國名人賽#綠夾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71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