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立玉山黨 楊志良批國民兩黨候選人政見空洞

記者 戴莞伶 吳泓頡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20:07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宣布將成立玉山黨,主要成員以各界學者、專家為主,並爭取與過去馬政府時代閣員合作,還要力推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2020,不過張善政說自己還是傾向無黨參選,但接受和玉山黨結盟。

圖/TVBS

 
也打算推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馬競選總統。楊志良受訪時,痛批國民兩黨候選人政見空洞,讓台灣沉淪,他才會決定自己出來創黨,讓民眾能多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2020大選局面還不明朗,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現在又跳出來成立了玉山黨,說是要刺激刺激國民兩黨。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小英她要連任,為什麼要連任?賴清德他希望贏得政權,贏得以後做什麼?國民黨也是一樣,是一個沒有政見的選舉。」

 
楊志良受訪砲火全開,說認同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人,只剩下個位數,更批評這次選舉太可笑,所以才打算自己創黨,以第三勢力參與明年總統大選。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會不會拿走國民黨的票,當然是國民黨自己要努力,不要被我拿走票啊。」

自信滿滿,砲口瞄準藍綠兩大黨,楊志良是主要操盤者,主要成員以各界學者、專家為主,下階段準備爭取與過去馬政府時代閣員合作,要力邀前行政院長張善政。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楊署長非常看重我,希望提名我做為新黨,新的玉山黨的候選人,我是接受的。」

不打算入黨,但接受玉山黨推薦,只是黨還沒正式成立,真要力推2020總統候選人,恐怕有難度。因為根據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22條規定,推薦候選人的政黨,必須要參加過最近一次總統大選。

圖/TVBS

張善政,如果獨立參選。得繳交1百萬元保證金,連署人數必須答到上一屆立委選舉人總數的1.5%,換算下來,等於需要將近27.5萬人,連署才能通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依照中選會的規定,連署的工作應該是九月中才開始,九月中開始45天內要(完成),所以現在不能先做連署。」

展現決心,張善政要結盟楊志良,解決地面戰,要在藍綠漩渦裡,替自己殺出血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山黨#楊志良#張善政#連署#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650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