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髮難為!禿頭指定「打薄」 不滿建議暴怒

記者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5:36

美髮業遇上奧客難為!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上的一間理髮店,前幾天有一名男顧客上門,指定要把兩側頭髮打薄,但老闆娘說「礙於禿頭限制,只能剪6分或9分頭」,男客人不僅不聽建議,反倒暴怒認為「客人最大」,理髮店老闆娘因為害怕男客行為、還因此報警,只是少了對方「罵三字經」的證據,無法提告「公然侮辱」。

圖/TVBS

 
理髮店內,這名男子說要剪頭髮,拿了100塊,指定要把2側打薄,再嚕上去,可老闆娘認為這不妥,因為男客人,礙於禿頭限制,無法打薄,只能剪9分、或6分頭,結果對方突然暴怒,氣到把錢收回來,不剪就算了,還大聲理論,

圖/TVBS

快剪店老闆娘:「真的沒有辦法剪,就是建議他要怎麼剪,那你不想要這樣剪就算了,那我就退給你錢就好了,那他起來就開始,就很大聲的一直對我講。」

老闆娘當下也傻了,就專業,給出建議,反倒遭來一頓指責,店內當時沒有其他人在,她怕男客情緒失控,打了派出所電話,
 

太平分局新平所長廖文雄:「業者的消費糾紛部分,如果有涉及不法的事證的部分,那警方也會依法處理。」

圖/TVBS

老闆娘一人獨撐一間快剪店,由於費用收的低,剪含沖洗只需100元,

快剪店老闆娘:「忙的話先收費,才不會才不用找(錢)來找去。」

由於美髮業競爭激烈,會盡量滿足客人髮型要求,但還是要抵制奧客,只是現在少了罵三字經的證據,難以提告公然侮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髮業#奧客#理髮店#禿頭#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31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