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犬T竊賊入侵 搜刮飲料店一天營業額

記者 徐敏娟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1:45

台中一家飲料店,晚間準備打烊,鐵門拉下一半,這時候一名白衣男子,彎腰進來,趁著員工在裡面清洗,打開收銀機,搜刮8千多元現金,20秒鐘快閃,他身穿印有柴犬圖樣的運動衫,下手前在隔壁彩券行探路,步行找目標偷竊,飲料店一整天賺的,都被他偷了。

圖/TVBS

 
晚上9點48分飲料店鐵門拉下,一半員工都在廚房清潔準備打烊,這時一名白衣男子彎腰闖進,男子轉開收銀機鑰匙,打開後搜刮一大把500元和100元鈔票,前後不到20秒得手落跑。

店家vs.記者:「(小跑步這樣)對啊!」

店家:「(得手了趕快溜啊)就跑了。」

 
男子總共偷了飲料店8300元,疑似知道有監視器沒有騎車、開車避免車牌被追蹤,他也事先勘查過地形。

圖/TVBS

店家:「你看你看,他先看藥局,看到我們了。」

偷竊1分鐘前男子跑到隔壁彩券行買刮刮樂,但真正目標是要看哪家店沒人。

彩券行老闆:「來了就挑一個這個(100元刮刮樂),然後他就走掉了。」

彩券行、藥局當時都有人在,幸運躲過小偷光顧。

店家:「關鐵門,我們。」

店家開在台中西屯區三段,當天營收全被偷走,當天只有飲料店遭竊,老闆娘氣炸了。
 

圖/TVBS

飲料店老闆娘林小姐:「看到我們前場無人,就直接我們員工在後面洗東西,就直接走進來打開這個收銀機,抓走整疊500鈔跟100鈔。」

永福所副所長曾培焜:「他身上穿狗的圖樣T恤明顯特徵,我們已經鎖定目標。」

警方沿路調監視器依照可愛的柴犬上衣明顯特徵掌握竊嫌逃逸路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盜#飲料店#彩券行#藥局#小偷#打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58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