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誰?男委託房仲賣屋 控帶看未告知「闖入」


發佈時間:2019/04/1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0:43

不少民眾在賣房子的時候,因為新住處銜接不上,還會住在裡面,不過新北市林口有一名男子,今年初委託房仲賣房子,都還沒有交屋卻突然被闖入,害他和妻子嚇了一大跳,詢問之後才發現,原來之前客人來看過好幾次屋,他不在卻也沒有被告知,讓他非常生氣,律師說這種狀況,恐怕已經觸犯,入侵住宅罪。

圖/TVBS

 
投訴人陳先生:「仲介帶著一大票人就直接開門,在沒有按門鈴的狀況下。」

還原事發經過,陳先生還是很氣憤,因為住宅突然被一群人闖入。

投訴人陳先生:「就開始圍著這個房子看,這裡要怎樣這裡要怎樣,比比劃劃的,那我太太不知道所措,那我人在裡面。」

 
圖/TVBS

當下和妻子著實嚇了一大跳,這棟在林口的住宅,是陳先生和弟弟一起買的,今年1月委託房仲要賣掉,不過他和妻子仍然住在裡面,而弟弟住在其他地方,雖然已經成交,但還沒交屋,3/3晚上突然被買家和設計師直接開門進入,控訴早在賣出去,帶人看屋,都沒通知到他。

陳先生vs.房仲業者:「有帶看過,但是都是跟陳先生(弟弟)聯絡,陳先生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帶看都是我們公司同事而已。」

投訴人陳先生:「裡面掉了甚麼東西,我都沒有辦法確認,他們是不是會在裡面,幹甚麼我都沒辦法知道。」

圖/TVBS

對此至截稿前,房仲業者沒有回應,不過許多民眾賣屋時,可能新住處銜接不上,還住在裡頭。

律師提醒,如果委託合約或口頭有載明先告知,以及裡頭還有人居住,房仲沒有通知,直接帶客戶進入看房,可能已經觸犯入侵住宅罪,面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300罰金,急著賣掉房子,該做的Sop不能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仲#客戶#看房#入侵住宅罪#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18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