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達人」台灣魔術師奪冠! 炫技震懾評審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6:07

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11號進行總決賽,本屆破紀錄台灣有3組人馬入選前九強,然而冠軍只有一位,最後由來自台灣的魔術師簡綸廷獲得,抱走美金十萬,大約台幣300萬的高額獎金。

圖/翻攝自Eric Chien 臉書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我想要邀請大衛福斯特來到舞台上跟我一起。」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邀請評審大衛福斯特,一起來到台前,完成魔術比賽。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好,請你讓大家看一下,我不要看,你有用照相手機嗎?

 
評審大衛福斯特 vs.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我有。 可以請你拿出來?」

評審大衛福斯特 vs.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打開相機。OK。」

最後靠著大衛的手機照相功能,精準預測出剛剛抽的底牌花色,現場驚呼連連,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11號進行總決賽,簡綸廷和馬來西亞的15歲參賽者PK,最後宣布冠軍由簡綸廷奪下,抱走美金十萬,大約台幣300萬的高額獎金。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我接觸魔術有十年,但是這三年才開始當成職業,沒想到我的表演影響力可以有這麼大,能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真的滿開心的。」

隨手抓一把巧克力糖果,就能變出魔術方塊,還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把魔術方塊每一面變成同一個顏色,簡綸廷在高中時就已經踏上魔術之路,近期更在FISM國際魔術大賽奪下2018年總冠軍,此後便在國際上聲名大噪。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我之前目標不是為了贏,是為了想要去練習跟分享我的魔術給大家看,分享我的想法,所以我最終的目標是希望我可以把我的魔術讓全世界都可以看得到。」

比賽在新加坡舉行,簡綸廷也成為台灣第一位獲得亞洲達人秀總冠軍的參賽者,讓台灣魔術躍上國際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洲達人秀#簡綸廷#魔術#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35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