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點讚「阿六仔」踩紅線 慘遭陸劇換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6:12

藝人許瑋甯被舉報,在IG幫一則貶損大陸人的貼文點讚,引發網友撻伐,他11號親手寫道歉文,向大陸投誠,而他原本要赴陸拍電視劇《摩天大樓》,也遭到換角的命運。

圖/翻攝自凤凰网娱乐 微博

 
藝人許瑋甯,八號才為茶飲品牌站台,去年簽給大陸經紀公司後,鮮少在台灣亮相,不過最近因為一個「點讚」,勾起兩岸敏感話題,儘管她親手寫信道歉,同時表明自己的立場 只有一個中國,還是免不了被換角命運。

藝人許瑋甯:「接下來可能在七月就要宣傳Ai在西元前了,然後在去年拍的秘密訪客也要準備開始,也是有一些前面的宣傳,等於在2019有兩部作品要帶給大家。」

原本她下個月要到大陸,開拍新戲「摩天大樓」,不過11號上午被換角,幕後團隊包括三位電影導演,陳正道、吳中天、許肇任聯合操刀,是一齣燒腦的都會大戲,改編自台灣知名女作家陳雪的同名長篇小說,整體製作規模接近電影格局,現在恐生變數。

 
自從去年加入大陸經紀公司,開始接拍不少陸劇,許瑋甯公開表態,急著向大陸投誠,

恐怕是擔心影響戲劇,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有可能是許瑋甯搶走其他女星的角色,才會遭到有心人士,刻意舉報衝康她。

因為一個「點讚」,沒想到打破強國人玻璃心,有大陸網友認為,人都道歉了選擇原諒,也有人說該給台灣藝人一點教訓,想賺人民幣就要謹言慎行,台灣網友則認為,何必在敏感時機選邊站,許瑋甯儘管緊急道歉,依舊難逃被換角的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瑋甯#點讚#換角#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2401

0.3941